纽约警局摆桌宣传 法拉盛7号站热闹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今天在法拉盛7号地铁站聚集了许多警察,原来是纽约警局和大都会运输署联合举办的宣传日活动,现场还有军乐队演奏,一起去看一看。

位于法拉盛缅街的7号地铁站内热闹非凡,从上午9点至下午5点,人们一走出地铁就听到悦耳的音乐声,由30多人组成的纽约警局军乐队现场演奏,4名警察还专门表演打鼓,民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宣传日活动现场摆放了6张桌子,分别为民众提供实用资讯,例如当警察需要什么条件、学习紧急救护课程、了解校园安全、如何有效防止身份盗用,以及登记手机号码,在手机被盗或者丢失的时候,警察可以通过追踪信号帮助寻找。

纽约民众刘女士:“我觉得这个活动真的办的很好,比较接近大众,全方面的资讯出去,我觉得真的很好。”

还有一个桌子的资料是专门为家长和儿童提供的,通过简单的文字和漫画告诉小朋友警察是他们最好的朋友,遇到紧急情况如何报警等.

纽约民众魏女士:“我住在法拉盛很多年了,这是第一次见到,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么多的服务,会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小朋友不知道经常和陌生人聊天,所以如果解释给他们听,教教他们非常好。”

纽约警局每年2次都会在不同的地铁站举办宣传日活动,目的是让民众更加了解警局提供的服务,增加自我保护的意识。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