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线公园春季活动 免费又丰富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说到春天有什么好玩的活动,而且是免费参与,可以留意一下高线公园的活动表,请看报导。

在纽约市政府、各机构的资助下,每年高线公园的春季期间都会发布不同的活动。

现在高线公园共有5个天文望远镜,每个周二都会举办观星活动。

天文爱好者协会成员 JoeDelfausse:“高线公园是我们来的其中一个地点,有基本的天文望远镜设备,向公众介绍天文。”

高线公园的所有活动都是免费的,公园上的餐厅、小吃店,以及纪念品摊位,也是人们停下脚步的地方。

除了有各种各样的艺术活动,还会有现场表演,让大人小孩都能参与。

高线公园社区推广部 Goncalo Casals:“向小孩介绍植物科学,还有表演、演唱会,全年都有不同的文化项目。”

这里的植物有十多个品种,是吸引游人的一大亮点。

高线公园从曼哈顿西边的甘斯沃尔特街(Gansevoort Street)街到11大道的34街,是纽约市其中一个标志性的公园。

高线公园的春季活动表,从4月到7月期间,详情可到网站查询更多。

www.thehighline.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