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掉进大西洋 三月后失而复得

一名安省密西沙加男子今天将失而复得的结婚戒指重新戴到手上。他今年一月份在佛罗里达州钓鱼的时候不小心将结婚戒指掉进了大西洋。他以为自己永远见不到这枚婚戒了,但几天前,他的戒指失而复得。

密西沙加居民Michael Sonsogno:有空洞的感觉。

迈克尔•桑索诺从这些婚纱照上回忆他的结婚戒指。

他今年一月在佛罗里达州钓鱼时将它弄丢了。

密西沙加居民Michael Sonsogno:我听到有东西磕到地上。我往下看去。我看着我的戒指滚过码头,然后从一个裂缝中滚下。

他就是在这个码头上丢失了自己的婚戒。

密西沙加居民Michael Sonsogno:我看着它掉下去。我知道它在哪里。如果不是因为有那么多鲨鱼、别的鱼类和其他东西,我就会跟着它跳下水的。

他知道必须要打电话告诉太太。

密西沙加居民Michael Sonsogno:你怎么启齿呢?我甚至不知道如何开口。我哭得像个孩子一样。

密西沙加居民Marianna Sonsogno:我很难过。但是是在感情这个意义上,因为你不能将它找回来了。

桑索诺尽力了将戒指找回。他聘请潜水员用金属探测器在码头底下搜索。

密西沙加居民Michael Sonsogno:仍然没有发现任何东西。所以在这个时候,你完全失去了希望。你永远不会想到它能失而复得。

但在上周末,一组志愿者在地球日那天清理了这个码头,并在水中发现了一个东西。

潜水员Lou Nelson:我低头看下去。我看到一个像钥匙圈的东西。大小就像一枚五分镍币。我向下伸手把它捡起来。这是戒指的顶部。

桑索诺曾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给了码头的工作人员,他万万没想到会接到这个电话。

密西沙加居民Michael Sonsogno:她说我的名字是莉萨•米塞利。我在SOS潜水队工作。我们今天清理了一个码头,而且发现了一枚黄金婚戒。

他们交换的照片证实,虽然有点变色,但这枚戒指确实是桑索诺的。它被发现的地点正是他丢戒指的地点。

密西沙加居民Marianna Sonsogno:他对我说,他们发现它了。他们现在拿着它。我说,什么?他说,他们现在拿着它。他们发现戒指了。我简直不敢相信。

莉萨•米塞利将戒指寄回了密西沙加。

SOS清理潜水队组织者Lisa Miceli:我们都是走到一起的陌生人。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故事。这是在地球日进行码头清理的一天的完美句号。

桑索诺一家对此感激不尽。夫妇俩准备重新宣读誓言。

在找珠宝店重新修理了戒指之后,桑索诺又重新戴上了婚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