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贪腐案添新罪名 11月2日开审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讯】前纽约众议员议长萧华贪腐案原定5月7日决定开审时间,由于案件有了变化,法官提前宣布了庭审日期。请看本台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涉嫌贪腐400万美元的纽约州众议员萧华今天再次现身,因为对他又有新的指控,法官决定庭审日期是11月2号。

萧华和律师从联邦法院走出,再次被等候在外的媒体围住。

萧华在担任纽约州众议院议长期间,涉嫌利用自身政治影响力,收取400万美元的贿赂和回扣,被纽约南区法庭联邦检察官巴拉拉起诉,被控5项罪名。

近日又查出,萧华涉嫌把收得的部分贿赂和回扣款,再行投入到高回报、低风险的私人投资项目中,涉案金额超过28万7千美元。萧华被控罪名因此增加到7项。

前5项罪名中的任何一项成立,萧华都将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新罪名如果成立,也将加重刑罚。

萧华担任纽约州众议员超过30年,握有主宰上亿美元预算及房地产等立法大权。 贪腐案缠身后,萧华很快失去州众议院议长职务。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