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迹纷纷倒下 航拍加德满都震后心碎场景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讯】MSNBC转发了一段网友Kishor Rana使用无人机,在灾后的加德满都拍摄的航拍视频,显示很多历史古迹坍塌,也有很多为破损。大部分民宅尚完整,但部分老房子毁损严重。

加德满都这次在地震中有数千人丧生,Kishor Rana感伤留言,一场地震,让加德满都失去生命、家园、文化建筑与历史的见证。

视频中,曾经华丽的藏传佛教文物建筑坍塌、破损,有的甚至化为瓦砾堆,其中包括有着数百年历史的文物。

联合国4月28日的数据表示,尼泊尔共有多达800万人受灾,超过140万人需要食水援助。

现在,很多在地震中灭顶的村落尚没有开始援救,那里生还的人们性命堪忧。尼泊尔总理表示,死亡人数或许已经破万。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7.8级(最初测得震级为7.9级)强震,之后发生系列余震,导致尼泊尔半个国家墙倒屋塌,珠峰雪崩不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