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车! 没门窗没车牌没保险照开 司机被控

极品车! 没门窗没车牌没保险照开 司机被控

天下之大真是无奇不有,安省街头最近出现了一辆没有门,没有窗,甚至连车牌都没有的三无7座轿车, 司机是安省一位60多岁的男子,已经被控几项罪名。

周一早晨10点,这名男子在安省St. Catharines的Queenston街上,被检查分心驾驶的警察拦下。

最初,尼亚加拉地区警方注意到一辆2000年的绿色Dodge7座轿车,没有车牌,当车靠近,发现这辆车也没有边门、后玻璃,一些装载的物品伸出车窗和门外,而且一个木凳子被绑

在车顶。一个三角形车辆慢行的标志挂在车后本来应该放车牌的位置。

警方拦下这辆车后,66岁的司机表示自己的驾照被暂停了,没有为该车买保险。

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该男子两周前在同一区域开着同样的车,曾被警方拦下。

司机已经被控在驾照暂停时驾驶、驾驶没有保险的车辆、驾驶没有车牌的车辆和无法交出车辆许可证的罪名。

他还被控无法提供车主证、驾驶不安全车辆等罪名,并被禁止使用车辆慢行标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