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市长曝有两年毒龄 曾与底层女关系复杂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湖南临湘市长龚卫国被立案调查后,近日,有关龚卫国吸毒的经历被曝光。令办案者实在想不到的是,市长竟与社会底层的女子经常在临湘的酒店开房一起吸毒,并与吸毒女子发生不正当关系。

新京报报导,目前有关龚卫国吸毒的“旁证”基本取证完毕,至少有4位与其一起吸食过毒品的人员被调查,包括一名与其有过两性关系的女子。据该女子称,龚卫国至少已吸食毒品两年多。

今年3月,湖南省纪委展开新一轮巡视,分十个小组,其中第八小组进驻岳阳地区。临湘市委一位官员称,巡视组在3月中旬进驻临湘,约10天后,临湘开始流传龚卫国被调查的消息。

据接近办案机关的官员称,接获龚卫国涉毒线索后,4月16日左右,临湘市三地警方联合调查龚卫国涉嫌吸毒的案件,截至目前,至少4名与龚卫国一起吸食过毒品的人员被调查。这4人分别为:35岁的岳阳市云溪区男子姚某某、47岁的岳阳临湘市男子黎某、48岁的岳阳临湘市男子余某某、27岁的四川广安市武胜县女子张某某。其中,余某某为临湘市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老板,黎某为临湘市一家物业公司老板。

报导称,在上述被警方调查的4人中,四川广安女子张某某身份特殊,除与龚卫国共同吸毒外,两人还发生过两性关系,曾为龚卫国怀过孕。

2014年12月初,岳阳楼区公安分局辖下的站前路派出所在岳阳中和宾馆内抓获张某某,她涉嫌吸食冰毒。张某某被予以行政拘留,但她当时已怀孕,处罚未予执行。警方实在想不到,一个社会底层的女孩子会和市长一起吸毒。

张某某承认和龚卫国有过男女关系,并为他怀过孕。目前孩子已经生下还不到一周,但张某某并不承认是龚卫国的孩子,称其父亲是一位正在服刑的男子。

据张某某提供的信息,她曾与一位开发商谈恋爱,龚卫国与其男朋友是朋友。3年前,她与男朋友在长沙一家酒店房间内吸毒时,龚卫国进来,二人由此结识。此后,他们经常在临湘的酒店开房吸食毒品。

临湘市政府多位官员透露,2014年,张某某在怀孕期间,连续多日到临湘市政府门前,要求见龚卫国,龚卫国拒绝与其见面。此事在当地一度传得沸沸扬扬。

据官员透露称,其实早在4月中旬左右,龚卫国的抽血化验结果及尿样结果便出来了,呈阳性,有毒品成分。该官员称,在平时,这种一般涉案的人早就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