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警开宝马碾死婴儿 官方否认酒驾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近日,河南郑州市丰乐路与群办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豫A678HS的白色宝马车将一名6个月大的婴儿连续碾压致死,引发十余名家属及数百名围观民众抗议,近百警力试图驱散现场民众,被民逼退。目前肇事警察已被刑事拘留,但官方否认其酒驾。

大陆媒体26日报导,25日17时25分,在郑州市丰乐路与群办路口,一辆车牌号为豫A678HS的白色宝马车将一名6个月大的婴儿撞死。

事发时,婴儿躺在婴儿车里,正由妈妈和姥姥推着准备过马路。这辆准备超车的宝马车飞奔过来,将婴儿车撞倒,向前移动,直到撞上另一辆轿车才停下。孩子被夹在两车中间,不幸当场死亡。

据现场民众透露,当时婴儿的母亲曾让肇事者下车,但是肇事者不但不下车,反而倒车继续碾压,在第一次撞倒婴儿时婴儿还没有死亡,又连续碾压最终导致婴儿死亡。当时宝马车速度极快,甚至将在路边停车的黑色丰田撞离十几米。

现场民众白先生也向大纪元记者证实,宝马车最初撞倒婴儿时,婴儿还有呼吸,之后宝马车后退又撞了两次,宝马车与路边的一辆轿车撞上才停车。他说:听说母亲腿部被撞骨折,现场惨不忍睹。

事件发生之后,婴儿家属十余人赶至现场,情绪激动,在现场打起横幅“杀人偿命”,围观民众达到数百名,将交通堵得水泄不通。婴儿舅舅在肇事车里搜出郑州交警大队第六支队一级警司刘西金的证件,引发家属与现场民众的极大愤怒。

晚上8时许,警方调来一百多名警察,把四周的路全部封死,试图驱散现场家属与民众,被民众逼退。

26日,陆媒从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获悉,肇事司机是郑州市交巡警支队六大队科员刘西金,一级警司,目前已经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报导称,虽然有围观者称宝马车司机疑似饮酒,但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血醇检测中心检测,肇事司机血样无酒精成分。

网民热议:“警察调查警察鬼话啊”;“路口不允许超车,即使没枉驾宝马车也违规了。”;“最令人感到恐怖的是警察嚣张到为所欲为的戴上警徽,对婴儿连续碾压。”‘“听到小脑袋生生被夹爆的声音,太恐怖太可怜了,必须严惩肇事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