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警開寶馬碾死嬰兒 官方否認酒駕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近日,河南鄭州市豐樂路與群辦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車牌號為豫A678HS的白色寶馬車將一名6個月大的嬰兒連續碾壓致死,引發十餘名家屬及數百名圍觀民眾抗議,近百警力試圖驅散現場民眾,被民逼退。目前肇事警察已被刑事拘留,但官方否認其酒駕。

大陸媒體26日報導,25日17時25分,在鄭州市豐樂路與群辦路口,一輛車牌號為豫A678HS的白色寶馬車將一名6個月大的嬰兒撞死。

事發時,嬰兒躺在嬰兒車裡,正由媽媽和姥姥推著準備過馬路。這輛準備超車的寶馬車飛奔過來,將嬰兒車撞倒,向前移動,直到撞上另一輛轎車才停下。孩子被夾在兩車中間,不幸當場死亡。

據現場民眾透露,當時嬰兒的母親曾讓肇事者下車,但是肇事者不但不下車,反而倒車繼續碾壓,在第一次撞倒嬰兒時嬰兒還沒有死亡,又連續碾壓最終導致嬰兒死亡。當時寶馬車速度極快,甚至將在路邊停車的黑色豐田撞離十幾米。

現場民眾白先生也向大紀元記者證實,寶馬車最初撞倒嬰兒時,嬰兒還有呼吸,之後寶馬車後退又撞了兩次,寶馬車與路邊的一輛轎車撞上才停車。他說:聽說母親腿部被撞骨折,現場慘不忍睹。

事件發生之後,嬰兒家屬十餘人趕至現場,情緒激動,在現場打起橫幅「殺人償命」,圍觀民眾達到數百名,將交通堵得水洩不通。嬰兒舅舅在肇事車裡搜出鄭州交警大隊第六支隊一級警司劉西金的證件,引發家屬與現場民眾的極大憤怒。

晚上8時許,警方調來一百多名警察,把四周的路全部封死,試圖驅散現場家屬與民眾,被民眾逼退。

26日,陸媒從河南省鄭州市公安局獲悉,肇事司機是鄭州市交巡警支隊六大隊科員劉西金,一級警司,目前已經被採取刑事拘留強制措施。

報導稱,雖然有圍觀者稱寶馬車司機疑似飲酒,但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血醇檢測中心檢測,肇事司機血樣無酒精成分。

網民熱議:「警察調查警察鬼話啊」;「路口不允許超車,即使沒枉駕寶馬車也違規了。」;「最令人感到恐怖的是警察囂張到為所欲為的戴上警徽,對嬰兒連續碾壓。」『「聽到小腦袋生生被夾爆的聲音,太恐怖太可憐了,必須嚴懲肇事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