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举办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上个周末,4月18号,近三百名来自新西兰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奥克兰,参加2015年新西兰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学员们分享了各自在工作生活中对真、善、忍的坚守与实践,以及向中国民众讲述真相,作了深入交流。会后学员们普遍感到收获极大,心性得到了升华。

4月18号,11位来自奥克兰、惠灵顿等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交流会上分享了自己近年来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如何遵循和坚守真、善、忍原则,闯过魔难的修炼心得。从小修炼,至今已18年的青年法轮功学员尚女士,分享了自己找回修炼如初的经历。她对其他学员实践真善忍的经历感触颇深,收获很大。

尚女士:“我真实的感觉到他们,在一点一滴的实践真善忍,非常的不容易,不管是在家庭生活中,还是在工作环境中,还是在街上向大家讲清真相,真正的是在向内找,找自己的不足,找如何如何去帮助别人,去救人,去讲清真相。真的是非常感动。”

还在读书、修炼了6年的青年法轮功学员孙女士,分享了自己从一个世俗少女,如何成为一个遵循真、善、忍原则,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的青年大法弟子。她表示听完其他学员的心得,深受感动和启发。

青年法轮功学员孙女士:“其中一个蛮深的体会就是,我只是太注重对自己自身的修炼,虽然这也很重要,但是对周围人的关爱,包括对家人,还有对社会上的人,对他们的慈悲我可能之前做的还不够,我觉得这样我回去,通过这次法会。我回去我会更加清楚的认识到,除了修自己还要对别人做到真善忍。”

她感叹,在交流会中学员那种修去为私的心,完全为善的境界,触动了自己的心灵,直想流泪。

孙女士:“绝对升华,我自己还有其他几位同修,坐在周围的 我看见他们都在哭,我自己也在,有的时候很想流泪,就是觉得太震撼了,因为这个场这么慈悲,今天又有这么多,同修这部大法的同修们在一起交流,就觉得这个场都在净化着自己。”

交流会当天,场外风雨交加,但结束后,雨过天晴。很多学员表示以后要更加精进实修,风雨无阻,坚持向更多的世人讲清真相。

新唐人记者云林、袁弘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