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学界就政改与政府展开民意战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香港政改方案公布后,政府、建制派与泛民政党团体未来数月展开一场民意战。工党推出反政改宣传片,希望以轻松的话题让市民明白否决方案的重要性。

工党主席李卓人与何秀兰议员身自上阵,以打麻将比喻是否要“袋住先”,李卓人解释目前港人的处境,自摸吃糊好过出冲(放炮)给人吃掉。

工党主席李卓人:“西-西环,北-北京,南-男子(梁振英),我们一出冲那三个就开心了。如果我们通过这个假普选方案就好似出铳,以后我们整个香港人输了,就是输了我们的尊严,输了我们的文化,因为变了指鹿为马,你亦输了我们将来争取真普选的机会。”

泛民将在本周日起到社区宣传直到表决为止。早前学民思潮也表示会趁高官落区宣传进行狙击。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这次通过政改之后便一世没有机会改,这是万劫不复的毒药,我们一定不能够袋住先就等于袋一世,这样“2017就一定混桔”。”

另外,约30名职工盟、街坊、工党及教协成员到政府总部抗议,不满今次方案依然在人大831框架下,要求议员否决方案。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