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高速三大道出口 六月前再开通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位于法拉盛北边的白石高速(Whitestone Expressway)上的三大道出口(3rd Ave Exit),也就是第17号出口,自从2013年1月关闭以来,给白石镇和大学点附近的居民带来很多不便。现在,这个出口终于将在5月底以前再次开通。来看报导。

大都会捷运署(MTA)投资1亿9百万美元,从2013年初开始修建白石高速,包括加宽车道、拆掉隔离栅栏、增加排水设备、铺路等。白石高速三大道出口因此关闭,给法拉盛周围的居民带来很多不便,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尤其如此。

在工程进行期间,客运车辆和商用拖拉机被迫绕行到住宅街,车辆绕行区域交通更为拥挤。

由于天气等因素,整个工程花费了三年多时间(42个月)。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表示,白石高速出口开放的计划一再拖延,令人不满。他曾致信批评MTA一再拖延开放时间。

MTA近日表示,白石高速3大道出口将在今年5月底重新开放,会为当地交通和许多司机带来更大便利条件。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