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00市民参与素里安全论坛

继三个星期内素里三角洲一带接连发生二十三起枪案后,素里市府与警方在星期二展开安全论坛,七百多素里市民挤满会场,纷纷发言一起讨论素里的安全问题。

星期二晚上,素里Tamanawis高中体育场被围得水泄不通。近七百名素里市民与市府、骑警以及卑诗联合特别持法部一起开展的论坛讨论如何改善素里市的安全问题。

素里皇家骑警总警司 Bill Fordy:“我们要改变应对,改变侧重点。我们需要找到合作的方法。”
素里市长Linda Hepner和警方在讨论会上表示,希望市民能和警方配合,共同维护社区和居民的安全。Fordy警司也坦言,由于一些市民不愿与警方配合而导致案件的调查出现瓶颈。
讨论会上,市府和警方也聆听并回答了市民提出的建议以及问题。

参加讨论会市民:“我想知道为什么警方不与家长、社区工作人员,这样我们才能知道对我们年轻的一代采取什么必要措施,谢谢。”

素里皇家骑警总警司 Bill Fordy:“我向您保证,回到警局后我会检查我们的程序,更好的与你们信息共享。再次感谢你的提问。”

在素里生活近十五年的Goldy Deol向市长HEPNER的发问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
素里市民Goldy Deol:“我想问市长Linda Hepner,市选过后我只有在今天才看见你,你从来没在我们社区出现过。”

他在会后表示,市府的工作需要更加亲民。

素里市民Goldy Deol:“市府的运作系统应该更加便民,而不是如此复杂。每次打电话都是部门经理接,告诉你他只能帮到这里。那我们要你们做什么,你们不是来解决问题的吗?”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素里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