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府启动节水浇灌草坪活动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讯】根据州长布郎的行政命令,整个加州要减少百分之25的用水。为了对抗干旱,加州政府宣布了大刀阔斧的节约用水方案,预定从六月份开始生效。为此,近日,旧金山公共事务委员会,旧金山康乐和公园部,旧金山工务局三个部门联合推出节水浇灌草地活动,“Brown is the New Green”。来看报导。

根据州府的节水要求,旧金山鼓励民众不单节约用水,也节约室外浇灌用水。

旧金山公共事务委员会总经理Harland Kelly:“今天我们启动‘Brown is the New Green’活动,我们鼓励我们有草坪的客户,容忍他们的草坪变黄,来节约用水。”

尽管旧金山居民每人每天平均消耗大约45加仑的水,在加州属于较低,但加州干旱进入了第四个年头,节约用水势在必行。城市两个用水大户,旧金山康乐和公园部和旧金山工务局目前分别节水18%和46%

旧金山康乐和公园部总经理Phil Ginsburg:“单单2014财政预算年,我们节约用水将近24%,我们是通过各种措施做到的,以及每周三不浇灌。”

占地近4千亩的城市公园正在更换浇灌系统,采用回收水浇灌草地,并种植耐旱植物。

“最主要我们想保持草地和树木健康,但不是说 我们不减少用水,节约用水,需要一个平衡,你看到这里,这里比平时要发黄,但我们在节约水。”

旧金山工务局运营副主任Larry Stringer:“我们原本用饮用水来冲洗街道,但现在我们用再生水,而且我们也重新规划,将它用在非浇灌系统浇灌的地方。”

目前,赫奇赫奇水只有70%的存水量。不同地区要求节水从百分之8到百分之36。达不到目标的地区,可能面对每天500美元的罚款。

旧金山公共事务委员会总经理Harland Kelly:“我们正在寻找比节水8%更多的方式,所以我们希望每个人保持他们的努力,我们也在审视用水大户,如何进一步来节约用水。”

另外旧金山公共事务委员会4月28日将通过州府要求的餐馆只有在顾客要求时才会提供饮水,旅店住客将被告知浴巾与床单不更换选择,下雨时或之后不得浇灌草坪,和每周草坪只能浇两次水四项限制用水措施。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