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吞216盎司牛排 干瘦女获封大胃王

【新唐人2015年0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看似瘦弱的4个孩子的母亲,在最新大胃王比赛中,只用了20分钟就吞掉3份72盎司的牛排,刷新了比赛的历史纪录,更让人惊讶如此瘦弱的女子如何能这么快的吃下那么多肉,而且骨头都啃的很干净。

面对身强体壮的足球队员对手、摔角手竞争者,斯凯勒(Molly Schuyler)有条不紊地吞下一块又一块的牛排。4月19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Amarillo举行的Big Texan Steak Ranch比赛中,斯凯勒在20分钟就吃下3份72盎司的牛排,总计吃进肚的牛肉份量超过13磅(5.8967公斤)。

更让人震惊的是,这位体重124磅(56.25公斤)的女子,在之后的40分钟里,又吞下3个烤土豆、3份沙拉、3个面包卷和3份大虾小菜,当之无愧的赢得了5000美元的奖金。

“我们从1960年就开始竞赛,从没有人能一下吃掉这么多的牛排。”比赛餐厅的合伙人Bobby Lee介绍,“这是我们的第一次,55年来的一个突破。”

斯凯勒现年35岁,出生在内布拉斯加州,是一名专业的大胃王比赛选手。她的最高纪录包括在30分钟内吃下363个鸡翅。

今年,她打破了自己去年的成绩。去年在同一个比赛中,斯凯勒吃掉2份牛排和配菜,拿走第一名奖金。今年,她面对4组其他对手,胃口比去年整整大了50%。

如今住在加州萨克拉门托,斯凯勒接受采访时非常高兴,她说自己吃掉了3份美味的牛排,而且是免费的,太让人高兴了,“否则得花掉我大约30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