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万人大健走 运动爱心鞋做公益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讯】你来运动我送爱心鞋,台湾知名鞋厂今天(周六)举办爱心健走活动,只要组队满3人,报名健走,鞋厂就送出一双鞋给新竹地区需要鞋子的小朋友,现场吸引1万4千多名来自各地热情的民众参与。

登陆雷射报名条码,知名鞋厂举办爱心健走活动,塞满长长的报到民众,因为运动健身,又可以做公益。吸引上万人参与,这位妈妈远从彰化北上,还有整个企业员工参与,为的就是要支持做公益。

参与民众:“很好啊,(怎么说)因为这样子大家都可以同做公益,我们也做,也做,彰化,(彰化来的)因为我们都跟着他们走,他们有的话,我们已经3次4次了。”

企业参与策划人:“我们公司的人都来参加了,(有多少人?)大概60个,是的我们也是因为这个关系才来参加这个活动。”

参与民众:“满不错的,觉得运动,又做个爱心。”

1万4千多位民众响应,你来运动我送爱心鞋,鞋厂与新竹市长感谢民众支持做公益。

新竹市长林智坚:“非常非常的感谢他们,那今天在活动我们就会送出330双的鞋。”

鞋厂副总经理刘玠廷:“有多少人团报我们就捐了多少双鞋子给新竹县市地区,需要鞋子的小朋友,再次特别感谢这些团报朋友们的爱心,谢谢你们,谢谢。”

万人公益健行,从世博馆出发,路线中还穿越清华大学与交通大学校区,民众们大手牵小手一起开心同做公益。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干、佘志诚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