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十六周年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讯】今年4月25日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十六周年的日子。

4月14日,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举行了纪念“四二五”讲真相征签活动,呼吁正义善良的民众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早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今年4月25日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十六周年的日子。

阳光明媚,学员们在芳林公园的草地上排成整齐的队列集体炼功,发正念,草场周围树立着多个大型中英双语横幅,向公众展示事件背景和活动诉求。

在公园里,还展出了表现法轮功学员修炼讲真相和反迫害的“真善忍”国际美术作品,一些学员向路过的行人分发真相资料,征集签名以“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许多人停下脚步,凝神观看。他们接过真相资料,和学员攀谈了解情况,并欣然签名表示对正义的支持。

74岁的新加坡退休记者陈先生表示,当年,法轮功学员在高压的环境中,于1999年4月25日和平理性的站出来,要求政府给予他们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真是了不起。而今天,看到学员祥和的炼功场景,感到震撼。

一对来自山西的年轻夫妇在现场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解真相后,双双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他们表示,在国内时经常通过自由门翻墙出来浏览新唐人、明慧网和大纪元等网站,以了解在国内无法得到的资讯。

来自大陆的章女士于1999年5月在新加坡和家人一起修炼法轮大法,原来饱受多种疾病困扰的她重获健康。

录音:“(中共邪党诬陷法轮功),使国内善良的人民也受了一定的毒害,所以我要走出去,告诉这些善良的人们: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让我们身心得到健康,我有时候去工地,做三退,告诉那些中国来的工友,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同时让他们退出邪党的组织,三退保平安。”

本次活动历时三小时,有超过一百四十名来自世界各地及当地的民众在“呼吁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

新唐人记者王秀、明薇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