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三退破两亿中国人的自救与道德选择

2015年4月14日,在大纪元退党网上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突破了2亿人,这是一个值得祝贺的时刻,它不仅标志着两亿中华儿女摆脱了共产邪灵的精神控制,将拥抱美好的未来,也预示着更多的中国人在快速的觉醒,同时昭示着天灭中共的脚步越走越快,没有中共的时刻即将到来!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那一刻起,在中国大陆以致海外掀起了一场认清中共、退出中共的精神觉醒运动。十多年来,在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反迫害、推《九评》、劝三退的过程中,中国社会于无声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九评》的广传与启蒙之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反思中共,逐渐认识到中共披着政党的外衣,却具足邪教所有的特征;中共将自己精心打扮为中华民族的拯救者,却是反华祸国的真正罪魁;中共不断的天价高压维稳,却是中国社会一切动乱的最终根源。

从共产主义发端伊始,所到之处无不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而在所有遭受共产红魔祸乱的国家中,尤以中国为甚。中共1949年窃政以来,在和平时期害死超过8千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1999年,中共和江泽民互相利用对善良法轮功群体的疯狂镇压,彻底摧毁了中国的法治;迫害中集古今中外之大全的邪恶手段,彻底击溃了中国人的道德底线;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被指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尤其阴险的是,中共一边变换花招的欺骗中国人,一边无底线无休止的控制、绑架中国人。中共要求中国人在小学要加入少先队,上中学要加入青年团,到大学要交入党申请书。中共以其垄断的利益、资源诱惑成年人加入共产党组织。而每一个中共组织及附属组织的成员在加入中共时,都被要求手举拳头,对着中共的血旗立下毒誓:为中共牺牲生命,献出一切,奋斗终生。每一个中共组织内的人都要听党的话,做党的人。古今中外,没有一个组织,没有一个政党要求人们从儿童时起在各个时期,不断的举着右手,对着血旗发毒誓,唯共产党独有。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与佛法为敌,对信仰佛法的修炼者犯罪的疯狂镇压中,一次次的控制并利用着中共党徒做恶。当人神共愤的中共被全宇宙众神判处死罪时,一切不愿退出中共组织的党、团、队员作为这个邪恶机体的组成粒子,都将成为众神消除的对象。因此,退出中共党团队成为每一位中国人走出中共劫难,走向光明未来的唯一出路。

大纪元在其2005年1月12日的《郑重声明》中指出: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十多年来,随着《九评》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等各种真相的广为流传,中国大陆三退的人数与日俱增,从开始的每天几百人,到现在的每天十多万人,截至2015年4月15日下午15点,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的人数已经超过2亿6万人。退出中共的两亿多勇士们,解除了对中共发的毒誓,不再为中共买单,不再为中共殉葬。他们拯救了自己的生命,保住了自己的平安,这是生命之福,可喜可贺。而今天两亿多勇士的退党义举不仅仅是他们的个人之福,更是中华之福,因为他们的退党义举不仅在救赎着自己的良知,更是一种道德的选择,他们的退党义举正在重构着已被中共败坏殆尽的道德规范。

早在2004年12月12日,前奥运名将黄晓敏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退党声明时说:“最近看到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社论,让我认识到了共产党的真实面目,我深感自己曾经是共产党的一员感到耻辱……”。

原中共驻悉尼领馆负责监控法轮功的外交官陈用林,当他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公开站出来,拒绝继续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卖力。2005年6月4日,他在大纪元网站上和妻子一起发表退党声明。对于中国的“三退”大潮,陈用林说:“退党运动是中华民族的良知觉醒,给中国人民以希望。”

原天津市国保局“610”办公室官员,一级警司郝凤军,2005年6月8日,在接受澳洲各大传媒采访时,公开声明退党。郝凤军亲眼见证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也是中共中央电视台制作污蔑法轮功节目的直接目击者,受《九评》感召,决定挺身伸张正义,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和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

原中共沈阳市纪委委员、沈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广生,2005年6月30日在大纪元发表退党声明说:“中共绝不是一个像它口口声声高喊的那样以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政党,而是以中共一党极权高于一切的、专制残暴、腐败透顶、极其虚伪又极其虚弱的既得利益集团。”韩广生说:“我之所以毅然决然离开中国,坚决辞职退党,最主要的一方面,就是不愿意再参与迫害法轮功”。

在《九评》发表之初,上述退党的领跑者们看清了中共残暴的本质后,不仅仅为了自救,更意识到与邪恶中共为伍是人类的耻辱,是中国人的耻辱,退出中共是一个有道德的中国人的正义选择。正因为此,很多人在自己的退党声明中称:退党的那一天是自己最自豪的一天;退党的那一刻是自己最幸福的时刻。

十多年来,这种抛弃中共,远离邪恶,择善而行的道德选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共识。

从退党网站上可以看到有很多人在退党声明中写道,中国共产党是古今中外历史上最邪恶、最残暴、最善于撒谎、最厚颜无耻的流氓集团,加入其邪恶组织是人生的耻辱,不与其同流合污,退出邪党则是最明智的选择

一名内蒙古警察曾留言说:“我相信,退出党团队是道德高尚,不退出腐败组织是道德问题。”他因此声明退出党团队。

山东省民权律师李向阳对大纪元记者说:“二亿人三退,说明被中共多年洗脑的中国人已经觉醒了,共产党就要崩溃灭亡了。这个共产党其实是一个黑帮集团,是邪恶的魔鬼、是共匪。共匪专制之下老百姓是苦不堪言,没有法纪没有正义,把整个社会搞得像人间地狱,这样邪恶的党谁要是再不退,那就是丧失了良知,这样的党应该退出去。为了公平正义,也要退出这个邪恶的集团。”

来自大陆的电脑工程师贾国玺对新唐人的记者表示看了《九评》之后才真正认识共产党,认为全中国人应该感谢《九评》。一位中共的副厅级干部在接听退党义工的电话后感恩的说:因为突然觉得:你们真的是在做好事啊!中国现在这种局势,谁还管别人啊,就你们了。

当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法轮功学员给五六名中共高官讲完真相,办完三退后。请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其中一人马上举起拳头喊了一遍,突然他再一次将拳头高高举起,伸直胳膊,大声喊道:“法轮大法师父好!”声音之洪亮,响彻了广场。

十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没有停止过,对中国人的控制高压从没有减轻过,然而,古人云:力可得天下,不可得匹夫匹妇之心。当退党人数从涓涓溪水汇成浩浩洪流之时,中共不仅得不到匹夫匹妇之心,中共治下从高官到平民,从正义之士到中共公检法司包括610成员,从中共造假喉舌到黑窝警察,中共都徒控其身,难控其心。当看清中共、了解真相的中国人选择道德良知,选择脱离中共邪灵邪教的控制,为自己的未来铺就了光明大道之时,觉醒的人们由衷感谢告诉他们真相、帮助他们“三退”的法轮功学员,更感谢教导学员们不畏艰难不懈救人的李洪志大师。

尽管离心离德的中共今天还在控制着中国的版图,却再也得不到人心。即使是中共体制中的贪官酷吏、老虎苍蝇,也没有一个人再相信中共,中共已越来越遭世人唾弃。而两亿人三退昭示着一个时代觉醒,它展示了中国人坚强的道德勇气,开创了一个道德觉醒的时代。

正如大纪元特稿所言:两亿人“三退”,值得全世界共同祝贺与喝彩。那两亿生命从此不属于中共邪党,他们用行动写下了一个大大的“人”字,他们的灵魂从此可以自由飞翔,他们的努力,也在共同扭转中国的命运、世界的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