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二胎将临产 王室宝宝提振经济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经济专家预测,皇家宝宝的诞生,将会促进英国国内商品的销售,提振经济。

英国凯特王妃预产期已近,不管迎来的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无疑的将给王室带来欢乐,同时也拉抬英国的经济。

经济学家迈克尔•英格拉姆:“王室宝宝的诞生将会产生大家说的感觉良好的因素,主要表现在零售领域,消费者可能会出来多消费一些,零售商场、酒吧、餐馆会因为食物和饮料的购买增加而受益。当然也包括纪念品的销售。”

经济学家迈克尔•英格拉姆:“两年前乔治王子出生时,零售研究中心估算为英国经济提升贡献了2亿4300万英镑,我认为这次也差不多。不过相对于1.9万亿英镑的英国经济总体规模,我会说,虽然很好,但不会是一个很大的影响。”

如果凯特这次是生的是小公主,预料更有利于经济的增长,传统上王室女成员能够额外提振贸易增长。

凯特王妃的预产期为4月25号或26号,这次她选择了同一家医院生产。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