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匹斑马怒闯布鲁塞尔 群蜂侵占美高速路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4月17日,3匹斑马在比利时首度布鲁塞尔的街头闲庭信步,一群蜜蜂则侵占了美国华盛顿州的一处高速公路,而加拿大的一只浣熊卡在起重机的吊臂上,欲成为站的最高的浣熊。

周五了,动物们似乎也要庆祝周末的来临。在布鲁塞尔,一群斑马愤怒地离开养马场,出其不意的逛起大街,让4辆警车追逐许久,才将它们一一擒回。

斑马主人的朋友路易希克斯(Bernard Luyckx)表示,这群斑马之所以如此冲动,并不是想周末撒欢,而是恼怒它们的一批队友被卖了。“一些马匹被卖掉了,剩下的斑马很生气,踢破大门,冲到大街。幸运的是没有伤亡,没人受伤,斑马也完好无损。”

与此同时,一只浣熊趁主人不注意偷溜到一个吊臂,并被带到200米高的摩天大楼顶。当然,这只家伙很快被送回地面,不过主人Rob MacFarlane说,“这并不罕见,浣熊喜欢吊臂。”

最疯狂的动物大逃亡发生在美国华盛顿州,一辆装满蜜蜂的大货车这高速路上翻车,导致上百万只蜜蜂在这陌生的地方四处飞舞。不过它们的命运很惨,为了快速清理道路,它们被喷上一些泡沫后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