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匹斑馬怒闖布魯塞爾 群蜂侵佔美高速路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4月17日,3匹斑馬在比利時首度布魯塞爾的街頭閒庭信步,一群蜜蜂則侵佔了美國華盛頓州的一處高速公路,而加拿大的一隻浣熊卡在起重機的吊臂上,欲成為站的最高的浣熊。

週五了,動物們似乎也要慶祝週末的來臨。在布魯塞爾,一群斑馬憤怒地離開養馬場,出其不意的逛起大街,讓4輛警車追逐許久,才將牠們一一擒回。

斑馬主人的朋友路易希克斯(Bernard Luyckx)表示,這群斑馬之所以如此衝動,並不是想週末撒歡,而是惱怒牠們的一批隊友被賣了。「一些馬匹被賣掉了,剩下的斑馬很生氣,踢破大門,衝到大街。幸運的是沒有傷亡,沒人受傷,斑馬也完好無損。」

與此同時,一隻浣熊趁主人不注意偷溜到一個吊臂,並被帶到200米高的摩天大樓頂。當然,這隻傢伙很快被送回地面,不過主人Rob MacFarlane說,「這並不罕見,浣熊喜歡吊臂。」

最瘋狂的動物大逃亡發生在美國華盛頓州,一輛裝滿蜜蜂的大貨車這高速路上翻車,導致上百萬隻蜜蜂在這陌生的地方四處飛舞。不過牠們的命運很慘,為了快速清理道路,牠們被噴上一些泡沫後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