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1名CEO: 企业股价狂跌 自己却狂赚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好的CEO通常会认为具有让企业盈利,股价上扬,股东分红者,《今日美国》4月17日报导了11家企业的CEO,自己赚的盆盈钵满,但企业的股价却跌的很惨。

去年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扬了11.4%,但有12家大企业的股价却下跌平均33%,让股东损失了总计510亿美元,不过这12家企业的CEO却没有因此收入缩水,反而多赚了。

通常企业的股东乐意支付CEO高额的薪水,因为他们是带领企业发展,从市场盈利,从而让企业在股市上增值的最主要源动力之一,他们制定的企业战略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企业的盈亏,也就是股东的投资回报。

4月15日,美国各家企业CEO在2014年财年的收入被公布,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探索通信(Discovery Communications)CEO札斯拉夫(David Zaslav)让企业股价下跌23.8%,却获得368%的收入增幅,使得他年收入高达1.56亿美元。

以下这11位CEO,正是《今日美国》认为表现让人失望者。

Transocean公司CEO纽曼(Steven Newman),年收入增加2.2%,总计收入1420万美元,公司股价下跌62.9%。

Noble公司CEO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年收入增加19.4%,总计收入1410万美元,公司股价下跌55.8%。

Range Resources公司CEO温图拉(Jeffrey Ventura),年收入增加0.3%,总计收入1070万美元,公司股价下跌36.6%。

QEP Resources公司CEO斯坦利(Charles Stanley),年收入增加20.6%,总计收入790万美元,公司股价下跌34%。

Southwestern Energy公司CEO穆勒(Steven Mueller),年收入增加9.6%,总计收入1150万美元,公司股价下跌30.6%。

Dover公司CEO利文斯顿(Robert Livingston),年收入增加16.5%,总计收入1340万美元,公司股价下跌25.7%。

Owens-Illinois公司CEO斯陶肯(Albert Stroucken),年收入增加1.2%,总计收入900万美元,公司股价下跌24.6%。

Flowserve公司CEO伯林(Mark Blinn),年收入增加0.2%,总计收入770万美元,公司股价下跌24.1%。

Discovery Comm.公司CEO札斯拉夫(David Zaslav),年收入增加368%,总计收入1.561亿美元,公司股价下跌23.8%。

Cabot Oil & Gas公司CEO丁格斯(Dan Dinges),年收入增加7.7%,总计收入980万美元,公司股价下跌23.6%。

Wynn Resorts公司CEO永利(Stephen Wynn),年收入增加29.2%,总计收入2530万美元,公司股价下跌23.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