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队1:2败火焰队 评论员:守门是关键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北美冰联(NHL)季后赛首场比赛昨晚(星期三)开始,一度在温哥华市中心掀起冰球热。然而首场主场的加人队以一比二成绩收尾,败给卡尔加里火焰队。评论员表示,守球员是关键。

占主场优势的温哥华加人队,在昨天(星期三)傍晚进行的NHL北美冰联季后赛中,以1:2比分输给卡尔加里火焰队。

冰球评论员周治民:“看了五分钟以后我就觉得今天可能不太妙,你也不得分,他也不得分的时候,对我们主场而言不利。”

在昨天的比赛中,加人队在第二局12:08秒,由二十岁的新秀前锋霍瓦特(Bo Horvat)射进,球迷气氛达到最高潮。然而对于加人队来说,1:0领先优势只持续了大约半局,之后火焰队在第三局7:59秒,由前锋David Jones追成1:1比分。火焰队顺势而上,最终在完场前29秒,由后卫Kris Russell在加人队后半场门前右侧猛击一球,定下江山。

冰球评论员周治民:“两个队的实力的确非常相当,他们的教练很有经验,也有拿过斯坦利杯。火焰队他们的前锋的确是又年轻速度又快,加人队有点罩不太住。”

周治民分析,这次加人队输球,原因之一是教练Willie Desjardins第一次打季后赛,经验不足造成。并表示球队中,防守后卫人员安排也存在疏漏。

冰球评论员周治民:“尤其(火焰队)第二个球进的时候,加人队两个防守后卫都是比较没有经验的。我比较担心的是守门员,主要的守门员受伤了两个月,刚刚回来,还需要时间恢复,我就担心需要换下来的时候,RYAN MILLER能否承担大任。”

他表示,本次是火焰队六年来第一次打入季后赛,相信首场客场赢球后,球员士气更会大振。然而他预测,加人队将是赢家。因为相信加人队在昨天输球后能进行战术反思,改善策略。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