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制止活摘新闻发布会 促民众了解更多真相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随着澳洲SBS电视台dateline节目在4月7日黄金时段播出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贩卖的节目后,澳洲各大媒体纷纷转载和跟进报导,中共活摘成为人们思考的主题。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4月16日,悉尼法轮大法佛学会在悉尼市政厅门口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呼吁民众站出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我们也是想把更多的事实,能够披露给澳洲的媒体、公众和政府。”

各界人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活摘器官的谴责,呼吁民众关注这一事件。

2NSB广播电台资深节目主持人斯蒂芬•希姆(Stephen Sim):“如果你知道一些真相,却什么也不做,那会让你很难堪,那是有罪的。”

有一些差一点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在发布会上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庄女士:“看守所为我做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包括验血,然后各个器官的B超检查以及胸透,然后从警官口中我知道,只有法轮功修炼者被要求做这样的检查。”

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街头向民众征签。

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现在我们有两个征签信,一个是给联合国的全球的一个征签信,是反对活摘器官的。还有另一封征签信是给纽省政府的,因为现在有议员提出来了反对活摘器官的法案,这封征签信是希望纽省政府通过这个法案的。”

2NSB广播电台资深节目主持人斯蒂芬•希姆(Stephen Sim):“迟早,人民的力量最终会使澳大利亚政府采取一些行动与中国政府交涉,尽可能制止这种今天仍在中国发生的野蛮行为。”

民众有权了解真相,有权在正义与良知面前做出选择。

新唐人记者禹静、周东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