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莱王子大婚 新娘浓眉大眼长得美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汶莱王子阿都马力4月12日举行盛大婚礼,迎娶小自己9岁的新娘拉比阿图艾达威雅。大婚前后庆祝11天,新娘五官立体,身材高挑,引人注目。

综合媒体消息,现年31岁的阿都马力王子是汶莱苏丹博尔基亚的小儿子,也是王位的第二顺位继承人。4月12日,在持续了8天的婚庆之后,婚礼仪式在首都斯里巴加湾市的努洛伊曼皇宫举行。

婚礼上,四名男侍点燃黄色的大蜡烛之后,新娘穿着一身金黄色的服装,头戴镶嵌绿宝石和钻石的后冠,脖颈上带着垂坠着三颗葡萄一般大的绿宝石的绿宝石钻石项链,胸前还别着一枚绿宝石钻石胸针,手持晶钻制成的捧花,戴着绿宝石钻石手镯和戒指,穿着镶满水晶的高跟鞋,戴着纯金的脚镯,由一众妇人送到黄色的宝座。

之后阿都马力王子同样一身金黄色的服装出场,并最终由父亲、苏丹博尔基亚将他的右手扶上新娘的后冠完成仪式,并入座黄色座椅,共同接受苏丹和王后的祝福。

这场婚礼邀请了包括汶莱内阁成员、国会议员、宗教领袖、民间著名社团代表、外国王室、外交使团等共6千余人。婚礼过后,王室为嘉宾准备了豪华晚宴。

值得一提的是,新娘拉比阿图艾达威雅拥有王室血统,尽管只有22岁,但曾经是一名网络公司的系统数据分析师,还曾在高科技公司担任资讯科技讲师。

汶莱这次大婚共延续11天,到11月15日才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