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公布年度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美国《时代》杂志周四公布2015年度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在正面和负面具有影响力的100人榜上有名。《时代》百大人物分顶尖人物、先锋人物、艺术家、领导人和偶像5大类,由网络读者票选,最后由杂志编辑选出。

《时代》杂志副总编拉迪卡.琼斯:“我们尽力去让人感兴趣的是考量,不仅谁最有影响力,还包括影响力不断上升的人。”

今年上榜的领导人包括美国总统欧巴马、德国总理梅克尔、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和俄罗斯总统蒲亭等。此外,女权斗士马拉拉、华裔无国界医师主席廖满嫦、央视记者柴静、台裔美籍时装设计师王大仁、《苹果日报》创办人黎智英、小米科技创办人雷军、苹果执行长库克等,也都榜上有名。

周五正式发行的杂志将采用5大类中的领衔人物做封面。美国饶舌歌手威斯特(Kanye West)是顶尖人物封面人物,芭蕾舞明星科普兰(Misty Copeland)是先锋人物的封面人物,著名演员库珀(Bradley Cooper)是艺术家的封面人物,电视主持人拉莫斯(Jorge Ramos)是领导人的封面人物,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则是偶像的封面人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