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贝卡影展开幕 名利场派对众星捧场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第14届翠贝卡电影节今天正式开幕。这个在911之后创立的电影节,对美国独立制片电影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盛事。昨天,名利场杂志还特地为影展举办了一个酒会。一起来关注一下。

我现在在曼哈顿下城的911遗址附近的翠贝卡区,我身后就是翠贝卡艺术中心,也是翠贝卡电影节的主场地。作为一个小众的独立制片电影节,在这里很难看到大明星,不过,却为刚刚走入这个行业的新人们提供了一个好机会。

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是由美国电影制片人简。罗森泰以及著名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在“9•11”事件之后发起并创办的,迄今已举办了13届。

该电影节旨在推动纽约电影业的发展,并为独立制片电影提供一个一试身手的舞台。另外,电影节也为灾后曼哈顿下城区的重新规划建设提供契机和帮助。据估计,今年的影展将会为纽约市带来近7亿美元的收入。

周三,影展将以“周六夜现场”的节目形式作为开幕,主办方表示,今年共有90部来自32个国家的影片参展。而名利场杂志在前一天还特地为影展举办了一个Party。

影展创办人、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出席了Party,他向记者表示对影展感到很自豪。

显然,我感到很自豪。它一直持续举办到了现在,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我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影展联合创办人制片人简•罗森泰(Jane Rosenthal)、老牌影星哈维•凯特(Harvey Keitel)等出席了晚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