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媒体曝光中共活摘 全民关注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澳洲民族电视台SBS,4月7号在时事专题节目Dateline,以“活摘:中国的器官贩卖”为主题,播放了加拿大获奖记录片《活摘》的部分内容,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引起澳洲全民的关注。

该节目Dateline的播出,揭露了中共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和惊天黑幕,接下来几天,各主流媒体的跟进报导,使中共活摘成为热门话题,社交网站与读者的反馈,声浪不断。

驻布里斯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赖维中处长:“我想我们要把这一件事情真相公布世人,让世人知道这件事情,而且他的残忍、他的不人道。我相信这个如果公诸于世的话,那大家就会反对这种作法。”

已经知道“活摘”真相的澳洲国会议员葛莱姆。柏瑞(Graham Perrett) 表示:“这是提升公众意识的一种适当的方式。”

新当选的昆省议员彼得(Peter Russo)强烈的反对这种不人道行为:“这是错误的行为,这种事是不应该发生的。”

中华民国前总统府国策顾问邱垂亮教授认为,澳洲政府不能只顾经济利益而不站出来捍卫人权:“不把中国这种邪恶的这种做法改正的话,世界不会有和平嘛!将来你要做生意也做不成嘛!对澳洲经济也一定不好嘛!所以澳洲政府就应该藉这个机会叫他们一定要停止这样的违反人性、违反人道的这种做法。”

人权是全世界普世的价值。邱教授说:“在中国破害人权,就全世界的人都被迫害。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希特勒杀那么多犹太人,迫害人权,结果你看,全世界死了多少人,所以这个不能说只是离了一个太平洋就好像跟我们无关,绝对没那回事。”

当天Dateline节目,同时还通过推特,向澳洲政府提出了一个问题:“政府部门可以做些什么来制止非法器官买卖?”

国会议员葛莱姆•柏瑞(Graham Perrett)将在国会提出建议:“我是联邦议员,因此我们将要求外交部长Julie Bishop,代表澳洲向北京政府提出停止活摘器官。我们也可连络非政府组织大赦国际与人权观察组织,多个团体同时向联合国或直接向中国政府反应这个问题。”
邱教授认为,中国人权改善走向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是全人类的幸福,所以我们大家要关心中国,关心中国的人权发展。

新唐人记者倪尔森、李秀佩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