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博学院技工培训 新校园本拿比落成

加拿大博学学院(Sprott Shaw College)在本拿比新开设了一间技工学校,教授电工热门课程。此学校特别提供电工基础课程、1至4级电工课程,IP补习课程等,满足本省新移民与国际学生等的要求。

加拿大博学学院本拿比新校园星期二正式启动。新校园招收卑诗最热门的技工专业,每年至少接纳200多名学生,包括新移民与国际学生。

加拿大博学学院校长 Patrick Dang:“卑诗省目前面临一百万的劳工短缺,如果不采取行动,我们将无法弥补这一空缺。我们是私立学校中的第一家提供此类技工课程的。”

他表示5个月的电工基础课后,学生有机会快速进入卑诗电工行业,获得雇主的聘用后,继续电工1至4级课程深造。平均2年内可以拿到电工证。

学生 Byron Rytche : “选择这所学校,因为我发现这家学校更个性化,不仅在教育上予以帮助,也更支持了我之后的发展。”

根据卑诗省2022年劳工市场展望报告,未来18年中,卑诗面临一百多万的劳工短缺,44%是技工与技术职业,而其中一半是电工。目前,卑诗电工就业率几乎达到100%。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