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机场搬运工打盹困货舱 飞机被迫折返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西雅图机场一架飞机起飞后,机长发现货舱内有人,被迫折返,原来是一名机场搬运工在货舱里睡着了。

BBC中文网4月14日报导,美国阿拉斯加航空AS448航班,4月13日下午,从西雅图飞往洛杉矶的航班,起飞后不久,机长听到有人在飞机底部的货舱敲打,于是请求折返,并在起飞14分钟后,安全着陆。

飞机停稳后,从打开的货舱走出一名装卸工人,他说自己在里面睡着了。尽管货舱与客舱一样,也有加压和空调设备,且这名工人看起来很好,但仍被送往医院检查身体,确认无误后准许出院。

与此同时,这架飞机带着17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再度起飞,并安全抵达洛杉矶

报导介绍,飞机起飞前,同事就发现这名搬运工“失踪”了,工头拨打了这名工人的手机和对讲机,都无人回应。同事们以为这名搬运工下班回家了。

近些年屡屡发生偷渡客藏匿在民航客机的起落架内,在高空中被冻死或窒息死亡事件。报导表示,客机的客舱和货舱均有加压和空调设备,但起落架舱没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