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货机失联 载有两名飞行员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载有两名飞行员的Carson Air 66货机,周一从温哥华国际机场起飞之后失联。

一架机型为Metro II白色Carson Air 66货机本应在早上8:00am降落在乔治王子市,但是温哥华机场管理局表示,货机与加拿大Kamloops飞行导航信息站在7:10am之后就失去了联系。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正在协同救援协调中心进行搜索调查。维多利亚联合搜救中心(The Joint Rescue Coordination Centre)7:45am 开始接到机场管理局的电话后,派出两架飞机(Aurora Aricraft, Buffalo Aircraft),一架直升机(Cormorant)进行搜寻。陆路方面,北岸搜救队正在配合进行陆地进行搜寻工作。

飞机最后消失的位置大约在松鸡山东北部,距离温哥华以北14公里处,Cathedral Mountain 以南的区域。但天气情况不容乐观,为搜救带来难度。

联合搜救中心海军中尉Paul Trenholm:“目前的问题是天气情况不容乐观,山上有低云和气流影响。即刻起搜救行动已经开始,我们在那附近10km为半径区域搜索。其中一架搜救机(Aurora Aircraft)将沿着原定的整条航线进行飞行搜索。所以不仅仅是那一特定区域,搜索将覆盖从温哥华东北到乔治王子市的整条航线。”

目前,温哥华国际机场YVR的运营尚未收到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