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死亡的恐惧 了解真正的自我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死亡这个话题一直是人们不愿触及的议题。虽然不少人对此避而不谈,但它却是人们关注最多话题之一。4月13日,由Kelvin Chin主讲的“克服死亡的恐惧”,吸引了众多湾区民众到场倾听。来看报导。

克服死亡恐惧基金会执行主任Kelvin Chin说:“Woody Allen曾说,我不怕死亡,只是当死亡来临时,我不想在那里。”

克服死亡恐惧基金会执行主任Kelvin Chin表示,其实死亡并不可怕,只是没有人真正知道它是什么,人们通常会被自己无知的预见而恐吓住而已。

“他们所设想的东西,超过了那条地平线后,跟他们如何思考是相关的,当他们越恐惧的时候,他们就越发恐惧超越他们所能看到的东西。”

他认为,人们如果能像希腊传说中那样的美德,遇事先反省的话,他们就能变得理性。

“更好的了解自我,自我反省,了解真正自己是谁,那会有助提升我们,在所有层面。”

一旦人们走出恐惧,他们就会减少因恐惧而消耗的能量。

听了演讲,有民众表示他们能够理解其他民族的习俗。

听众Clarence Donahoe认为:“我们缺乏了解(死亡)结果是什么,什么引起的,或许会带来悲伤和愤怒,或许快乐,但过世应该被认为是自然,我们大家都应该学习,没有例外的。”

旧金山联邦俱乐部主持人George Hammond:“就像是大脑支配着身体,一些人就这样抓的很紧,无法释怀,而一些人很放松,而另一些人很安详,非常有效的将事情做完,每个人控制他们的身体不同,那就是大脑控制着身体,我就是这样认为的。”

人们一直想要了解人从何而来,又将向何而去。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