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恐最热 水费涨价恐难免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加州干旱已经进入第四年了,且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 (NOAA) 的科学家在三月中旬宣布,厄尔尼诺现象即温室效应将再次到来,2015年有可能成为有气候记录以来最炎热的一年。为此,加州州长布朗颁布了史上第一次限水令,要州民一起减少1/4的用水量。南加圣谷华裔民选官员也表示,加州人必须改变多年来的用水习惯。

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说,室外用水占该市的75-80%,市府鼓励民众改种耐旱植物,每平方呎可以获得3美元的补贴,不爱管理草坪的人正好可以善加利用,可惜民众回应并不积极。

关于限水禁令,他坦白说目前市府没有足够的人力去监督和执行。

圣盖博谷水局 (San Gabriel Valley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 理事黄泰平 (Thomas Wong)也表示,他们也推出了更换节能家用设备的奖励项目,如安装高效节水洗衣机、灌溉系统和马桶可获得最高150美元的退款。

尽管旱情严峻,他相信大都会区一般不会断水,但是水价会越来越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