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乐柏参选洛县政委员 华人力挺

【新唐人2015年04月11日讯】华人女婿加州州参议员共和党领袖夏乐柏,4月9日在蒙罗维亚的双树酒店正式宣布将参选洛杉矶县第五区县政委员。夏乐柏和其台湾太太何美湄服务华人社区多年,此次竞选获得来自两岸三地华人的大力支持。目前第五区已有五位候选人登记参选。

此次造势会的参与者多为华人。何美湄表示,在很多重要紧急的关头,夏乐柏都出面帮华人解决了问题。

圣盖博林肯俱乐部主席何美湄:“去年发生的SCA5事情,我们都知道是参议员夏乐柏带领我们整个华人社区打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战斗,终于暂时把SCA5逼退了。”

2010年夏乐柏推动“文化传承学校法案”,确保中文学校能在美国合法生存。

2014年6月,夏乐柏通过立法要求加州参众两院,就美国1882年通过的排华法案向华人道歉。今年年初他又推动加州参议院全票通过庆祝中国黄历新年决议案。

台湾侨务委员高启正:“他任公职16年当中对我们日常需要很了解,所以来代表我们做事我觉得我们比较放心。”

夏乐柏曾任市议员9年,加州众议员4年、参议员8年。他表示一旦当选,将创造就业机会、解决地区交通问题、保证供水稳定和维护社区与学校安全。近来轻罪犯被移到县监狱,华人成为抢劫盗窃的目标,他会责令假释官对流放到社区的犯人进行追踪。

世华工商妇女企协南加分会长陈玲华:“我们希望他继续加油,为我们继续在侨界发声。”

县政委员因实权在握为兵家必争之地,第五选区因覆盖圣盖博谷,有12%亚裔人口,更受华人瞩目。为了参与此次选举,夏乐柏全家正准备搬到圣迪马斯。

州参议员夏乐柏:“谢谢老婆!”
何美湄:“不客气。”

新唐人记者刘菲、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