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岁坠山男子 爬出林恩峡谷脱险

温哥华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昨天(星期三)失足坠下林恩峡谷(Lynn Valley),在山中过夜后,今天终于爬出山谷,成功脱险

昨天(星期三)晚上对他来说,是个寒冷无助的夜晚。这名五十多岁的幸运儿在林恩山谷登山迷路,终于在今天(星期四)早上八点获救,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北温消防局助理局长Jim Bonneville:“他四处游荡,在林恩峡谷迷路了,在此度过一晚。”
Bonneville表示,当局在早上八点十分接到求助电话,一位女性市民散步时发现了这名失踪者。消防局表示,好在昨晚山谷气温不低,加上遇到路人帮助,才得以成功脱险。另一位好心市民Derek Lasocha在发现失踪者后,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直到救护车到场。

好心市民 Derek Lasocha:“他昨晚是在这里走失的,之后坠落谷中,伤到肋骨和腿部。之后天渐渐变暗,这时很难分辨哪里是东南西北。因为四周看起来很相似。就是在这里,他曾躺在这颗树旁边。另外一位女士说他是从那边爬上山谷的。”

Lasocha说,这里的地形相似,因此不少登山者会在此迷路。他提醒大家登山时注意登山标示,避免走失。

新唐人记者张宁 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