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墜山男子 爬出林恩峽谷脫險

溫哥華一名五十多歲的男子,昨天(星期三)失足墜下林恩峽谷(Lynn Valley),在山中過夜后,今天終於爬出山谷,成功脫險

昨天(星期三)晚上對他來說,是個寒冷無助的夜晚。這名五十多歲的幸運兒在林恩山谷登山迷路,終於在今天(星期四)早上八點獲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北溫消防局助理局長Jim Bonneville:“他四處遊蕩,在林恩峽谷迷路了,在此度過一晚。”
Bonneville表示,當局在早上八點十分接到求助電話,一位女性市民散步時發現了這名失蹤者。消防局表示,好在昨晚山谷氣溫不低,加上遇到路人幫助,才得以成功脫險。另一位好心市民Derek Lasocha在發現失蹤者后,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直到救護車到場。

好心市民 Derek Lasocha:“他昨晚是在這裡走失的,之後墜落谷中,傷到肋骨和腿部。之後天漸漸變暗,這時很難分辨哪裡是東南西北。因為四周看起來很相似。就是在這裡,他曾躺在這顆樹旁邊。另外一位女士說他是從那邊爬上山谷的。”

Lasocha說,這裡的地形相似,因此不少登山者會在此迷路。他提醒大家登山時注意登山標示,避免走失。

新唐人記者張寧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