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迎来129岁生日 调查:美丽又昂贵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讯】在温哥华建市129周年前夕,市政府进行民调,搜集大家对温哥华的印象。其中,“美丽”和“昂贵”两个词登上榜首。有趣的是,有超过三成的受访者表示享受温哥华的雨天。

今天,四月六号是温哥华129岁的生日。

居民方芳:“我希望有更多全世界的有人认识温哥华,认识加拿大。”

温哥华游客Ross Ax worthy:“温哥华生日快乐,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我旅游去过很多城市,温哥华比其他城市好。”

在温哥华生日前夕,市府曾以邮件问卷方式对近1200名居民进行民调。其中,“美丽”和“昂贵”两个词登上印象分榜首。问卷中所提问题主要与温哥华的生活息息相关。比如生活在这里的人最喜欢吃什么食物,认为游客必去的旅游景点等等。

温哥华居民:“我会选择史丹利公园,那里风景非常美,树木葱郁,很多的生态品种,鸟儿和野生动物等。”

有45%的受访者推荐游客到史丹利公园游玩,排在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格林兰岛和Commercial Drive,煤气镇排在第四位。然而调查显示只有近三成的受访者表示是土生土长的温哥华人。

温哥华居民Kjorlien:“温哥华天气比阿省好多了,冬天的时候气温起码不像阿省那么低。”

有趣的是,有很多居民表示喜欢温哥华的雨天,三成多的受访者喜欢绵绵春雨,两成多的人表示喜欢雾状雨。当地居民也推荐,Kitsilano海滩是邂逅俊男美女的最好去处,排名第二的是英吉利湾。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