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里王子抵澳洲参加军训

【新唐人2015年04月06日讯】星期一,英国哈里王子抵达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开始在澳大利亚国防军中为期四周的培训,作为他结束10年军旅生涯前的最后一项任务。哈里王子是英国王室排名第四位的王位继承人。

身穿迷彩服的哈利王子,首先到达悉尼,之后搭乘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飞机,从悉尼抵达堪培拉。

随后,哈里王子前往无名战士纪念碑,在那里,他受到了澳大利亚总督彼得•考斯格㑩伕(Peter Cosgrove)、和空军元帅马克•宾斯金(Mark Binskin)的欢迎。

哈里王子向阵亡的无名将士们敬献了花环,并在荣誉榜上插上了自己的纪念罂粟花。他还走到外面,问候前来欢迎他的上百民众。

这可能是哈里王子在澳大利亚停留期间,唯一一次公开露面。之后,他就将向澳大利亚国防军报到,正式开始军训。

哈里王子2005年5月正式开始他的军旅生涯, 2007年和2012年,他曾先后两次被派往阿富汗服役。

哈里王子将在今年6月份结束军旅生涯。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