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屠杀 肯尼亚女学生藏身衣柜50小时

【新唐人2015年4月6讯】当地时间2日清晨一群武装分子冲进了肯尼亚东部加里沙大学杀害基督徒,共计148人被血腥屠杀,多名学生被绑架。一名女学生机警地躲进衣柜逃过一劫,她靠着喝“乳液”在柜中藏了50个小时,直到被警察发现。

据《东森》报导,在屠杀发生时,这名只有19岁的女学生辛西亚(Cynthia Cheroitich)躲到衣柜中,藏在一堆衣服下,没有被歹徒发现,逃过一劫。被吓坏的她一直不敢出来,靠着喝“乳液”维生,在衣柜中待了50个小时。

警方搜索现场时,听到衣柜中有声音,找到藏身衣柜中的辛西亚。当时辛西亚精神状态并不好,十分惊恐,她不相信警察,质问:“你是来救我的?我怎么知道你是警察?”

无奈之下警方找到辛西亚的老师,在老师的劝说下,辛西亚钻出了衣柜,警方将她送到医院治疗。据警方介绍,辛西亚并没有受伤,只是受惊过度,需要住院观察。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