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复活节假日 大雨难挡游玩热情

【新唐人2015年04月05日讯】在复活节假日期间,加拿大温哥华虽然下着大雨,不过仍然难抵挡孩子和家长们游玩的热情。跟记者张宁去斯坦利公园看看,大家在那里如何度过家庭日。

虽然今天(星期五)天公不作美,不过大家仍然玩的尽兴。

斯坦利公园游客廖女士:“都不想下雨,但是今天气氛很好,小孩子很喜欢。每个节日都有活动我觉得非常好,这是温哥华很吸引人的一个地方。”

小火车乘客项先生:“我们已经习惯了这边的气候,所以下雨也不是什么问题。”

复活节放假期间,家长们可以带着小朋友到斯坦利公园,寻找象征新生命开始的复活节彩蛋,和鸡妈妈来个亲密接触。主办方表示,今年新增加了猜谜游戏,胜出者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斯坦利公园讲解员Beth Agosti:“对于年纪较大的孩子,我们有谜语可以猜,如果能解答出四到五个问题,可以留下姓名进行抽奖,赢取现金,非常令人激动。”

小朋友们也可以乘坐彩蛋主题的小火车,穿越丛林、农场和山谷。整个旅程大约15分钟。

斯坦利公园游客刘女士:“这个活动非常好,挺有意义的,让孩子们参与这种活动。”

主办方也提醒家长们,游玩时注意保暖防寒。

斯坦利公园讲解员Beth Agosti:“也要提醒大家,要准备好预防各类天气,五分钟之内就可能变天,晴天,雨天,大风天。最好是多穿几层,带好防雨工具。”

斯坦利公园的复活节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下周一。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