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西雅图机场上空 闪电击中两飞机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西雅图机场附近,两架飞机先后被闪电击中,万幸的是,这两架飞机均未发生意外。

《赫芬顿邮报》4月3日报导一段从地面拍到的视频,显示4月1日晚,在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SeaTac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上空,闪电划破夜空,先后两次击中途径的飞机。被闪电击中的瞬间,飞机通体发出亮光,非常吓人。

报导引述航空专家表示,飞机的安全系数很高,这种被闪电击中不会造成任何安全问题,但这段由华盛顿大学平面设计专业学生Owen Craft拍摄的视频,着实让普通人看了心惊。

一名乘坐其中一架被闪电击中飞机的乘客对KOMO电视台记者表示,当时坐在飞机上,她和周围人有些害怕。坐在机舱窗户旁边的乘客Kim Dodge:“我觉得闪电击中了机翼,因为那一个短暂瞬间,有一个很响的裂炸声,机舱也被瞬间照亮。”“那一瞬间,机舱内响起很大的惊呼声,我身后的乘客开始担心飞机无法安全着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