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Q1销售增长强劲 Camry稳坐冠军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讯】2015美国第一季度汽车销售量出炉,丰田销售强劲增长10%,除了有Camry和COROLLA稳固外,旗下豪华车品牌lexus也缴出77,180辆亮丽成绩,请看详细报导。

OS:“最新数据显示,美国2015年第一季度汽车销售增长好于预期,比去年同期增长5.6%。尽管Ford在三月份汽车销售量下滑3%,但第一季度仍售出59万(594663)辆位居龙头,而长期跟ford竞争龙头的丰田也不甘示弱,第一季度售出57万(575620)辆,比去年同期(520,997)增长10.5%。”

丰田美国区总经理Bill Fay:“我预计丰田美国市场第一季度167百万元,在第一季度我们实际得到165百万元,我们在美国今年年度报告预计销售2.1百万辆。”

OS:“丰田凯美瑞是过去12年的全美轿车销售冠军,2015camry再升级,今年第一季度仍然位居龙头。”

丰田美国区总经理Bill Fay:“我们很高兴在今年第一季度camry销售100000台,我们希望在美国能持续保持第一。”

OS:“丰田在美国第一季度10.5%增长,除了有Camry和COROLLA稳固外,旗下豪华车品牌lexus也成绩亮丽,售出77,180辆,增长18.6%,打破第一季度的销售记录。”

Lexus北美市场部副总裁Brian Smith:“在美国豪华车市场将持续增长所以我们预估今年销售350000辆,跟去年销售311000辆比较,我想会有一个大增长。”

OS:“Lexus为了保持每年14%增长,今年也首次增加广告公司,将目标锁定在快速增长的美国华人市场。”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