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停车告示难懂 新告示牌上路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讯】洛杉矶市府今天宣布要尝试在部分地区开始使用最新设计的、更容易阅读的停车告示牌。为此,市议会在本周较早时,批准了两万美元的测试经费,来看报导。

4月3日一个全新的彩色停车标志牌被安装在洛杉矶市中心,随后会进行为期六个月的测试,以观察新的停车标志是否比现行标志更容易阅读。已经有太多人在推特上抱怨目前的告示牌有多难懂,令人感到混乱。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我们有100多个新告示牌的样板,会放在第二街到第九街、春天街和主街,希望能方便使用者。”

新标志设计为网格状,顶部是星期几,侧边是时间,绿色表示可以停车,红色则为禁止停车。

其他符号分别代表每次能停多久,或该处是拖吊或装卸货物的区域。牌上也显示了公众可以对新告示牌发表反馈的网站。

洛杉矶市议员Paul Krekorian:“交通部会收集公众意见,看能否做更进一步改善。”

市长加西堤表示,未来的告示牌必然会与手机连结,能立刻让使用者得知该处是否可停车。

洛杉矶过去一直因其复杂的停车告示为人诟病。2014年10月,市议会表决通过试用这种新型简单的告示,以减少车主的疑惑,尤其是从其他地方来造访洛杉矶的人。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