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停車告示難懂 新告示牌上路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訊】洛杉磯市府今天宣佈要嘗試在部分地區開始使用最新設計的、更容易閱讀的停車告示牌。為此,市議會在本週較早時,批准了兩萬美元的測試經費,來看報導。

4月3日一個全新的彩色停車標誌牌被安裝在洛杉磯市中心,隨後會進行為期六個月的測試,以觀察新的停車標誌是否比現行標誌更容易閱讀。已經有太多人在推特上抱怨目前的告示牌有多難懂,令人感到混亂。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我們有100多個新告示牌的樣板,會放在第二街到第九街、春天街和主街,希望能方便使用者。」

新標誌設計為網格狀,頂部是星期幾,側邊是時間,綠色表示可以停車,紅色則為禁止停車。

其他符號分別代表每次能停多久,或該處是拖吊或裝卸貨物的區域。牌上也顯示了公眾可以對新告示牌發表反饋的網站。

洛杉磯市議員Paul Krekorian:「交通部會收集公眾意見,看能否做更進一步改善。」

市長加西堤表示,未來的告示牌必然會與手機連結,能立刻讓使用者得知該處是否可停車。

洛杉磯過去一直因其複雜的停車告示為人詬病。2014年10月,市議會表決通過試用這種新型簡單的告示,以減少車主的疑惑,尤其是從其他地方來造訪洛杉磯的人。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