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小孩好去处 布鲁克林儿童博物馆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讯】现在正式放春假的时候,适逢布鲁克林儿童博物馆举办了“庆祝地球周”的活动,很多小朋友都利用春假来到这里。

记者:到了纽约市学生放春假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带小朋友去出游,如果你想在渡过快乐时光的同时,又能学习到新知识,那么布鲁克林儿童博物馆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布鲁克林儿童博物馆从即日起到4月12号,都在进行“庆祝地球周”活动,希望让小朋友亲近大自然,了解地球的循环系统。

布鲁克林儿童博物馆经理 Kinneret Kohn:“每天博物馆都有喂动物的活动,小朋友参与其中,还有一个活动叫“分解者”,了解昆虫的作用。”

在温室里,小朋友能与小动物近距离接触。

对于这种学习方法,有大胆的小朋友、也有害怕的。

小朋友从中又学到什么呢?

小朋友Nicolas :“蚯蚓在泥土里面便便,帮助植物生长,农夫很需要它们。”

在这里,还能体验制作pizza,或者充当小卖部的经理。

还有水上乐园,让家长与小朋友一起玩。

各种各样的乐器,让小朋友熟悉更多的声音。

有旅客来纽约市旅游,特地参观博物馆。

多伦多旅客蔡太太:“我特地在网上查询过的,很适合她们的年龄,就带她们来玩啦。”

布鲁克林儿童博物馆至今有116年历史,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儿童博物馆,趁着春假,不妨带小朋友来体验一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