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Friday寻彩蛋 其乐融融

今天是复活节前的星期五Good Friday, 是公众假期,多伦多有几处可以带孩子去寻彩蛋玩耍的地方,记者朱峰带你去北约克的一个儿童玩乐中心看一看。

孩子们在游乐园外等候多时,终于开门了,孩子们携带着自己准备的漂亮篮子蜂拥而入,认真的找起彩蛋来。地上各种颜色的彩蛋真不少,如果动作稍慢一点,彩蛋就被别的小朋友捡去了。

短短几分钟,每个小朋友手上都有战利品了。

小朋友: 记者:给我们看看你找到的彩蛋好吗,捡到多少个呢?数一数。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记者:这么多啊,你高兴吗?你会吃掉它们吗?所有都吃掉?好的。

克拉的母亲今天把她今天打扮成了bunny, 她也找到了不少彩蛋。

小朋友 克拉:复活节快乐!

这位小朋友很幸运,捡到大号的bunny巧克力。

小朋友:记者:哇!你找到了这么大的巧克力! 开心吗?妈妈:他特别开心!

就在孩子们专心找彩蛋的时候,给他们送彩蛋的Easter bunny突然出现了,孩子们一阵惊喜。

小朋友:复活节快乐!

家长们说,今天很多地方都关门,带孩子来这里是让他们感受复活节的风俗。

家长 Celia:今天我们打算就在市内过节,明天我们会去Alison,那里也有寻彩蛋的活动,去年她就玩的很尽兴。 
家长 Christine:对她来说这活动很有意思,因为她喜欢数数,也是个好机会让她了解复活节的习俗。

出镜: 孩子们来这里还有近距离接触各种小动物的机会,可以看到很多的小动物,就像我手上的这只bunny,很可爱吧。

除了Easter Bunny,还有刚孵出不久的小鸡、小鸭、 小绵羊、小山羊、小狗,能摸摸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孩子们也算是接近大自然了。

小朋友: 你喜欢什么动物?我喜欢那个,那是什么动物,小狗。

这个复活节的周末多伦多很多地方都有寻找彩蛋的活动,星期天家长们还可以带着孩子出来观赏一年一度的多伦多湖滨复活节大游行。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