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副驾驶加速坠机 曾看过5医生

“德国之翼”失事客机调查今天又有新的进展,第二个“黑匣子”找到后,据调查人员表示,相关数据初步分析显示,副驾驶卢比茨故意加速下降飞机,调查还发现鲁比茨曾看过5个医生,包括心理专家,这引起了德国对个人医疗信息保密的争论。

法国调查人员对数据进行初步读取分析后表示,飞机驾驶员调整了“自动导航装置”,将飞机飞行高度设置为“下降至30米”。随后,机舱驾驶员又多次调整装置,设置为“加速飞行”。机舱录音显示,卢比茨故意反锁驾驶舱门,使得机长无法进入。

调查人员称检查官正下令搜查卢比茨5名医生的办公室,坠机事件发生后,卢比茨的精神和身体问题不断被披露,有的医生公开表示曾治疗过卢比茨。

昨天,德国调查人员称,飞机失事前几个星期,卢比茨曾在家中上网搜索自杀方法,并研究过驾驶舱舱门的安全防护装置。此事也引发了德国公众对医生和病人之间信息保密的争论,德国医生协会表示,病人的隐私权如同人权一样不能被侵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