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恐袭第2天 肯尼亚为死难者祈祷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周五,肯尼亚遭遇血腥恐怖袭击的第二天,军方与红十字会将袭击中受重伤的学生送往首都内罗毕进行治疗。

恐袭过去,伤痛和阴影笼罩在人们心头。周五,肯尼亚基督徒在教堂为147名遇难者进行祈祷。

还有民众希望政府从索玛利亚撤回打击恐怖份子的肯尼亚国防军,转而加强国内保安。

当天,在袭击发生地加里萨市,医务人员和红十字会官员将袭击中受重伤的学生,运上开往首都内罗毕的军用飞机。他们将在那里接受专业治疗。

目前,肯尼亚当局已在靠近索玛利亚边境的四个地区实行宵禁,并悬赏约21万5千美元,缉拿策划这次袭击的重要嫌犯之一穆罕默德•马哈茂德。

周四,肯尼亚多名枪手携带爆炸物闯入加里萨一所大学发动攻击,造成至少147人死亡,79人受伤,索马里青年党声称发动了此次袭击。这是肯尼亚自1998年美国驻当地大使馆爆炸事件以来,死伤最惨重的恐怖袭击事件。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