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警方搜五市 查获毒品价过百万

温哥华警察局在一项特别缉毒行动中,查获毒品价值近两百万,整个搜查共涉及大温低陆平原共五个市镇,十一人将面临各种相关指控。

温哥华警方在一个叫做Project Troopers的特别缉毒行动中,对温哥华、新西敏、高贵林、素里以及枫树岭五个市镇进行了搜查,共查获市价将近两百万加元的各种毒品。

Randy Finchman: “对温哥华警方来说这是比较大的一宗查获。”

警方表示,该贩毒集团除了向温哥华倒卖毒品之外,以销毒到大温以外的地方。

温哥华警察局警司 Mike Porteous:“该集团不仅向温哥华市中心东区社会边缘人群贩卖,警方也肯定他们也向温哥华岛以及阿省贩卖。”

警方认为,此种规模的贩毒集团与黑帮有关。

温哥华警察局警司 Mike Porteous:“以我的经验来讲,如此规模的贩毒集团,常常会与黑帮及犯罪集团有联系。”

此次行动中,警方还缴获现金近六十万加元,枪械十二支,以及大量子弹和各种武器。十一人将面临非法持有枪支及贩毒等指控。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