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提案 帮助产后女性恢复工作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女性在家庭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产后妇女可能因为照顾家庭而放弃工作,现在市议员提案帮助她们尽快找到工作,请看记者的报导。

女性在工作期间怀孕生子,往往被迫放弃工作,但过后要回到公司就比较困难了。现在有一项新的提案,让这些妈妈们可以重新工作。

纽约市议员卡洛斯(Ben Kallos)和康博(Laurie Cumbo)推动新法案“回到工作”(Back to Work),通过扩展纽约市的“第一职业培训中心”(Workforce1 Job Center),以及网络资讯,帮助产后妇女尽快掌握专业技能,找到工作。

纽约市议员卡洛斯:“最近有一位市民来找我说,她想要工作但没有专业的技术,像是微软程式和其他科技。”

产后女性因为照顾婴孩,往往跟不上社会步伐,通过接受电脑、技术等培训,让他们更容易找工作

产后女士Erica Cohen:“这个法案能让妇女恢复劳动力,也让雇主知道员工,像我这样,失去工作技能,需要培训。”

据统计,纽约市的“第一职业培训中心”项目在2013年总计帮助了大约四万人找到工作。目前全市共有18个“第一职业培训中心”,详细信息可以到nyc.org网站查询。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